电影《金珠玛米》成都首映礼 川妹子被西藏硬汉“表白”大赞“帅得很”

2017-11-17 17:3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导演杨蕊执导,王紫逸、多布杰、洛桑念扎、杨秀措、阿旺仁青等主演的西藏传奇大片《金珠玛米》,将于12月8日超前点燃贺岁气氛。11月17日,电影《金珠玛米》在四川成都举行了“最辣西藏”首映礼,导演杨蕊携主要藏族演员多布杰、洛桑念扎、阿旺仁青、扎西德勒、洛桑达瓦一同帅气亮相,惹现场无数川妹子大喊“帅锅”“巴适得很”。现场主演也不忘大摆时尚pose,堪称行走的荷尔蒙,有位幸运的迷妹儿还被主演用藏语“表白“一脸害羞。前不久,几位西藏硬汉主创在开启全国路演期间一经亮相,立刻收获了诸多粉丝,此次携电影与成都观众面对面分享电影的更多细节和感动。

最帅土匪念扎藏语表白川妹子 被赞“巴适的板”

首映礼以成都人最爱吃的“热辣火锅”话题开场,点燃了现场火辣的气氛。导演杨蕊、主演多布杰、洛桑念扎、阿旺仁青、扎西德勒、洛桑达瓦悉数到场。看到西藏硬汉集结,大屏幕直接放出几位主演的时尚大片,引发现场迷妹们比火锅还要高涨的热情,大声欢呼着强烈要求来一次现场版的“制服诱惑”。主演们配合地在现场纷纷摆起时尚pose,并邀请一位川妹子上台亲自教学四川方言,惊喜之余更是收获了众男神的现场藏语“表白”。

很多成都人都去过西藏,即使没去过的也都对那里的艰苦环境有所耳闻,一位前来支持《金珠玛米》的观众哽咽表示,看到影片中呈现出的壮美磅礴,震撼之余更多的是感动,对电影的创作初衷有更深体会,都在为主创团队鼓掌喝彩。在场观众纷纷用四川话表示《金珠玛米》“电影巴适的很”,演员们“帅得很”!

“国宝熊猫”也来送惊喜 剧组勇闯“川藏线”谱写最真实西藏

现场更有一些热心的成都影迷为主创们送上了惊喜“国宝”——熊猫玩偶,并表示“你们就像国宝大熊猫一样也是我们观众最大的国宝!“谈及电影,导演杨蕊表示影片中有许多细节,看似宣扬主旋律,其实是在描写角色的真实内心,正因为如此,才会让观众更能走近人物的命运选择,看他们在时代下的悲欢离合。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也强调这一点,才始终坚持选用藏族演员出演这部影片。导演还透露片尾曲《恋人》与电影的内在联系和含义,表示恋人的关系其实就是代表两个民族之间的关系,相互交织,不可分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如果想知道答案还是要等上映一探究竟。

据悉,电影《金珠玛米》已开启全国路演,此次来到四川成都举办首映礼,离不开观众和四川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喜爱。当晚出席的嘉宾谈道过去太多反映西藏解放的影片内容都重点描述解放藏民于水深火热的情节,稍显不接地气,因而并不能够使得更多观众感同身受。而《金珠玛米》把反映真实的人性放在了首位,更难能可贵的是由一位女性导演创作出的藏地史诗,这部画面恢弘实则情感细腻更值得观影后多次回味,并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票房的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更多观众来关注这部电影。

电影《金珠玛米》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西藏藏东高原上的战争与爱情传奇故事。一个传奇故事发生在一片神奇诡秘的土地上,这种植根于自然的真实环境发生的故事更加称奇,堪称“藏地冰与火之歌”,令人愈加期待。本片由昌都市康延川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拉萨通泰投资有限公司和四川出版集团等影视公司投资,将于2017年12月8日全国热血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