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子睡着了》“都市灰姑娘”林允成功逆袭 陈柏霖暖心示爱

2017-11-26 21:4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暖心上映,近日动作不断发布了“都市灰姑娘”版预告片及“视线”篇人物关系海报。预告片中,林允饰演了一位独自生活在大都市的平凡女孩,面对生活的压力她仍旧充满能量,即使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遇到过很多困难,她也从未想过放弃而是咬牙坚持到底。面对爱情她依然充满憧憬,深爱着她的陈柏霖痴情相守,看似“理想型”男友张云龙更是对她发动闪电求婚。爱情的天平似乎带来了属于她的“小确幸”,同时推出的“视线”篇海报也预示着这部电影将开启一场浪漫爱情的追逐之旅。

陈柏霖“情定”林允都市灰姑娘开启寻梦之旅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集结了治愈系陈柏霖、新氧系林允、阳光系张云龙这暖心三宝。从释出的“都市灰姑娘”版预告片中可看出,陈柏霖饰演的暖心大厨与林允饰演的乐活少女依偎在摩托车上穿行与城市的街道,甜蜜中略带一丝温暖;而张云龙饰演的天乐作为小禾最初的理想型男友,当众求婚也备受瞩目;当深爱自己的暖心男神陈柏霖和自己曾暗自喜欢的理想型男友张云龙同时出现,也着实给都市灰姑娘林允出了一道难题。并不是选择哪位王子就代表可以过上所对应的生活,而是“和王子恋爱”这个都市女孩所拥有的少女梦,到底能不能让他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美好圆满?预告片中出现的:梦想,还记得吗?城市,还留得下吗?也是对每个人的人生灵魂拷问。

都市灰姑娘林允一路蜕变漂泊经历引发无数少女代入

林允饰演的少女小禾孤身一人打拼的经历也是万千在外工作的单身女孩儿们的真实写照。始终在“扎根城市”、“思念故乡”、“渴望爱情”和“憧憬人生”这四种状态里摇摆、冲撞。林允此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饰演的是一个坚韧勇敢、独立、有自己光彩的女孩。小禾在工作中遭遇困难委屈的不甘,在深夜地铁一人回家的孤单落寞,也是多数异乡游子们的常态。而当爱神的天平向她倾斜时,新生代的都市女孩是将接受命运的安排还是追寻心中理想的梦幻爱情,与其说是一次选择,不如说是一场精彩的爱情蜕变洗礼。

“视线”篇人物关系海报曝光陈柏霖林允上演暖心爱情

此次除了“都市灰姑娘”版预告片外,人物关系海报“视线”篇也以其甜蜜浪漫的质感引发热议。“梦幻水晶球”定档海报充满童话梦幻感,“纸船”海报将爱情赋予了无限的美好,此次人物关系海报更是把爱情所拥有的温暖传递给大家。陈柏霖身穿粉色西装视线定格在林允身上,眼神中洋溢着些许宠溺,不自觉的灿烂大笑体现出他发自内心的喜欢;林允身穿白色礼服微笑中带有一丝愉悦,与陈柏霖那张海报含蓄呼应;温馨的海报画面与陈柏霖林允的真实反应相结合,似乎也映射出这将是一场暖心的爱情之旅,传递出的暖心爱情格调也让更多的网友对这部影片充满无限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