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海》成都看片 长腿姐妹身陷嗜血群鲨绝地

2017-11-29 12:5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2017年北美独立电影票房冠军,深海灾难电影《鲨海》11月28日在成都举行超前看片活动,影院经理、业内大V等观众到场观看电影,有人看完表示“吓尿了”、“太刺激”!

有观众在观影后称,群鲨环伺的情节与逼真的深海逃生场景,让人不禁为身处绝境的姐妹花儿捏一把汗。而鲨鱼跳出水面撕咬大腿等画面,将紧张、惊险、刺激的感官情绪传达得淋漓尽致,“影片中有生扣鲨鱼眼、撕烂大腿等情节,真的是年度最刺激!“也有媒体人表示,“跟其他同题材影片也有不同,《鲨海》描述的并非鲨鱼的嗜血残酷,而是人性的恐惧和求生的欲望。”故事讲述了凯特(克莱尔·霍尔特 饰)和丽莎(曼迪·摩尔 饰)这对姐妹花在潜水观鲨时发生意外,随着铁笼坠落到47米深的海底。由于所存氧气只够维持一个小时,水面上工作人员的声音时有时无,救援队也迟迟不见踪影,她们只能尝试逃脱牢笼回到水面,与鲨鱼展开一场生死较量的惊险求生的故事。

“从头到尾的压抑紧张感,深海幽闭带来的未知恐惧,太刺激!”——看片现场不时发出惊呼,热烈的观感讨论让影片口碑爆起,堪称年度最刺激影片。导演不愧是惊悚片起家,不玩儿传统鲨鱼灾难电影中的血腥猎杀,追捕撕咬,转而以强烈的恐惧气氛感染人,带来极紧张的感官体验。

据悉,电影《鲨海》将于12月8日全国上映。此外,影片将于12月2日在全国28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