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情少女首开网络大电影高校公益巡演

2017-12-04 14:5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2月3日,励志网络大电影《尬情少女》在蓉举行见面会并在现场宣布将于本月10日在西南交大进行首场公益展演,并由此拉开在川20所高校的公益巡演活动。据悉,这是网络大电影首次进入高校以巡演方式开展公益活动,届时台湾新生代女子天团乔紫乔、偶像男艺人白皓彦将全程助演。

《尬情少女》作为一部学生双创项目的正能量题材电影,出品人、制片人莫潇潇介绍,电影年底将在爱奇艺上线,部分票房将用作高校公益事业,尽可能的支持优秀的学生团队创新创业。“电影讲的是一个由丑变美最终懂得面对真实自己的故事,找到自我的价值,希望通过时下流行的文化元素讲好这个正能量故事,给年轻人带去思考和积极的影响。”

“这是一个丑小鸭的故事,主人公一开始正好也带着牙套,这真的和我很像。”饰演女一号的吴乔安是台湾女团乔紫乔的成员之一,她介绍到,此次出演《尬情少女》经历了冬天淋水一小时、跑断两双高跟鞋等不少考验,但她觉得最大的挑战还是素颜出演,“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我觉得参与了一场很有意义的作品。我也想借此告诉现在的年轻人,不管天生的长相是不是很美,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信,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据了解,《尬情少女》女主角吴乔安和她的团队将在接下来的校园巡演活动全程助演,她们也是此次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主题歌的作曲者许环良同时担任了这部电影的音乐总监,他当天也出现在见面会现场,并为到场多所高校艺术相关专业的大学生们带来了好消息。

被誉为亚洲音乐教父、天王音乐人、金牌制作人的许环良曾捧红过阿杜、林俊杰等众多知名歌手。他开玩笑说,当年曾陪林俊杰来成都宣传第一张唱片,发现成都的歌迷好热情,就是太喜欢哭。但他在后来多次来蓉后也发现,成都这座城市的休闲气质,“沿海的压力很大,人沉不下心,这一点我觉得成都是一个带艺人、培养人才的好地方。”许环良透露,他有意来成都工作,已经和相关高校接洽,共同把成都打造为未来的音乐人才培养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