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来电》超前观影进大学 打破观影偏见观众送赞品质佳作

2017-12-06 23:4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的我国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影片《巨额来电》,定档12月8日,今日,片方携主创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行了超前观影与明星见面会,导演彭顺,主演陈学冬悉数于映后登台,与现场热情的师生见面互动。

影片放映结束之后,伴随着《巨额来电》刚刚带给现场师生的观影震撼,两位主创惊艳登台亮相。整个礼堂顿时被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尖叫声所填满,现场气氛格外热烈。两位主创也被现场热烈的氛围所打动,纷纷分享了自己与影片拍摄不为人知的内幕故事,更与现场主持人和观众展开了热辣的互动。

面对现场同学对影片中角色形象的提问,演员陈学冬在现场贴心表示:“无惧这一次的题材和角色挑战,因为有粉丝的支持,更因为一众主创团队有关爱弱势群体的责任与抚慰受害人群的担当。”真诚的回答瞬间暖热全场,更点燃了现场互动的第一波高潮。他在片中他所饰演的丁小田警官,因其细致入微的体验与刻画,形象颇为丰满,也在现场获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据陈学冬表示,为了完美诠释这个角色,曾多次前往真正的反诈中心和公安机关体验生活,态度之职业,表现之惊艳,让现场观众叫好声连连不断。现场每一位参与提问互动环节的观众,都为影片主创团队的极致努力而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和感动。

导演更在现场分享影片的拍摄初衷,源自于对诈骗者的愤恨,决心要通过这样一部跟相关反诈机构合作拍摄的影片,让诈骗者再无机可乘。对于现场观众的提问,导演在现场讲述了影片的创作初衷,大量手持镜头的采用,是为了给观众营造氛围和临场感,影片中专门采用了纪录片式的拍摄手法,力求将真实感淋漓尽致的传递给观众,“要用自己的手法,带观众去看犯罪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