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上映  陈柏霖成都吃麻婆豆腐苦练厨艺

2017-12-09 16:3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2月8日,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上映,影片上映当天,主演陈柏霖、林允来到成都为影片造势,电影里饰演主厨的陈柏霖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成都的美食,中午还吃了麻婆豆腐。

电影讲述了善良的女孩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的乌龙事件,与两兄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最终获得了真爱的浪漫故事。陈柏霖透露,自己饰演的郑天筹是滋味楼私房菜餐厅主厨,性格隐忍内敛,对家庭和感情有着极强的责任感,既是“撑起家里的支柱”,也将会在电影中开启一段治愈系美食情缘。

在片中饰演大厨的陈柏霖对成都美食如数家珍,并称,自己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苦练厨艺和肌肉。谈到爱情观,陈柏霖表示:“我觉得浪漫是日常,不是特别的事件,是小事情,日常生活中做所有的动作都是最大的浪漫。”

因出演电影《美人鱼》走红的林允,现场“表白”陈柏霖,并称他是完美的王子形象。谈到在《假如王子睡着了》中饰演的角色,林允称自己很有感触,“王小禾是在上海打拼,我自己一个人在北京上学,没有亲人,拍的时候很有代入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