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来蓉助阵“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

2017-12-11 16:2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12月9日,“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活动在成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红美术馆盛大举行,著名影视演员舒畅也来到现场为展览助阵。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展览活动精选了《时尚芭莎》近年来以东方美为主题拍摄的时尚大片,将中式传统美学的深厚底蕴优雅呈现,细诉东方美源远流长、历久弥新的经典魅力,为观众们臻呈了一场别具匠心的视觉盛宴。

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无数经典古装美人形象的舒畅,以一身东方美造型莅临现场,为展览助阵之余,更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她对东方美的个人理解,并揭秘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护肤美颜、健康保养的秘诀。舒畅表示,现代女性的东方美是一种内外兼修的态度,而且还在于自己不断地追求焕新,勇于改变和突破自己,由内而外地绽放出更健康。这样的美才经得起时光的洗礼,在护肤秘诀方面,舒畅表示自己格外钟情于含有中草药成分的护肤品,舒畅更透露,在最新电视剧《天下长安》中她将再次以东方美人造型亮相,这个角色的选择与“东方美·焕新绽放”的主题理念恰好完美契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