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民原创新歌《大美四川我的家》在成都首发

2017-12-12 21:5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十二月的蓉城谱写下魅力四川的动人旋律,十二月的蓉城奏响起大美四川的川人川情。

12月12日,从成都街头卖唱登上央视《越战越勇》荣获银话筒奖,以音乐逆袭人生的“蓉漂”民族唱法歌手王思民,带着原创新歌《大美四川我的家》在成都安悦·原舍酒店,百名粉丝朋友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新歌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群星璀璨,著名巴蜀笑星张德高、景雯、刘沛洋以及翟国全、朱长贵、肖华、任彤等四川演艺界知名人士集体前来为王思民新歌发布会捧场!

更有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著名词作家,曾为阎维文,李丹阳等上百位音乐家创作过脍炙人口经典歌曲的王持久先生也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精彩点评。

据记者了解到,这位传奇的‘蓉漂’歌手,曾是一名军人,退伍后从事过一段时间的婚庆主持;众所周知,成都是极具音乐底蕴的音乐之都,这让怀揣音乐梦想的王思民慕名而来开启了他的音乐之路。

逆袭之路,异常艰辛,一走就是十载光阴,正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与不懈的坚持,使他从街头卖唱登上央视《越战越勇》,因其高亢、明亮极有穿透力的歌声得到了节目组评委和观众们好评如潮,一路过关斩将荣获《越战越勇》银话筒奖,实现了音乐之路的逆袭。

发布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场百名嘉宾、粉丝们更是热情高涨,掌声不断。王思民现场演唱了新歌《大美四川我的家》和《父亲》《母亲》《强军战歌》等经典歌曲,以其深厚的唱功,动人的嗓音为到场的嘉宾、粉丝们奉上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发布会后记者现场采访粉丝,一位粉丝向记者感慨道:“四川这么大这么美,我因为太忙还未曾去看过,在王思民这首《大美四川我的家》中,我已饱览了巴蜀山水间的秀丽风光,领略到了巴蜀人民热爱生活的文化气息,以后我一定要抽时间在大四川去走走看看。”

现场更有粉丝激动得热泪盈眶地向记者说道:“身为四川人,我常年在外地工作,《大美四川我的家》唱出了我的乡情乡愁,重新燃气了我对四川的爱和眷念,让我很感动”。

面对粉丝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记者现场采访到王思民,王思民告诉记者“十分感谢朋友们对我新歌的认可;成都有浓厚的音乐底蕴和对文化开放包容的态度。今年是我来到成都第10年对我而言意义非凡,10年前我一个黑龙江农民怀揣音乐梦想来到成都,从街头卖唱走到今天,成都这座城市包容我,川人支持我,我早已将成都当作自己家乡黑龙江一样热爱着,这也是我音乐之路顽强前行的动力。这些年我走遍了四川,天府之国的秀丽山河让我震撼,四川人民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让我深受触动,所以写下这首歌,希望这首歌能给身处世界各地的川人带去温暖。”

四川与音乐结缘自古有之,这位与四川结缘的音乐人,将对川人川景真诚的爱、感恩的情,谱写成动人的旋律响彻四川,让更多的川人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