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喜剧《妖铃铃》成都点映观众“笑出腹肌” 吴君如现场自曝“作妖第一”

2017-12-22 19:0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陈可辛监制、吴君如执导,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妖铃铃》,将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导演吴君如、监制陈可辛、主演papi、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来到成都,为跨年档喜剧《妖铃铃》造势。活动现场,监制陈可辛赞吴君如:实力“作妖”,导演处女作风范十足。papi、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群星到场,发挥影片最“喜”本色,现场拉起条“符”强势“自白”。

《妖铃铃》讲述了一群怪咖“钉子户”和江湖人称“万能大师”的铃姐,在即将被拆迁的破旧居民楼“萌贵坊”中,与邪恶的地产商父子上演了一场鬼神版“疯狂斗地主”。影片喜剧、惊悚元素兼具,监制陈可辛称其为:“近十年来内地电影市场所没有出现过的‘惊喜’作品。”同时,他还为吴君如的导演处女作打了满分评价,因为:“喜剧是最难拍的。制作人员的笑点和观众的笑点未必相同,所以导演必须对每个笑点的把控都很精准。君如演了这么多年喜剧,对这方面很有把控。”

被称为“香港喜剧天后”的导演吴君如表示:“好不好笑就交给观众评价。”同时,她对影片的演员阵容信心十足:“《妖铃铃》的喜剧阵容是非常特别的,这里聚集了很多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喜剧演员,大家一起创造了这部不一样的喜剧电影。”细心的影迷们发现,萌桂坊几乎每个角色都自带迷之口音,凑在一起笑料十足。有观众表示:“腹肌都要笑出来了,建议大家都去影院看看,健身房就可以不用去了。

除了打开吐槽模式的监制和导演,今天到场的萌桂坊成员们也都“戏很多”。发布会现场,首度组成吵架互损cp的papi、潘斌龙率先强势“自白”。第一次出演电影就在片中挑战“破格”造型的papi自带“才华爆棚,美貌加持”符,展现出“绝命发明家”李菊花不容置疑的才华。与之组成银幕cp的潘斌龙展开“低调优秀,高调恩爱”符,与他对金三“怕老婆也是因为爱老婆”的解读十分相称。焦俊艳符上“取代papi酱网红霸主地位”的字样,展现出了她影片中第一娇羞性感女主播的地位。阿如那影片中扮女鬼、扮热死鬼,多种造型轮番上阵,“实力派戏精”当之无愧。

作为影片的主演兼导演,吴君如实实在在称得上是“作妖第一人”。影片里,“万能大师”铃姐带领萌贵坊的住户们对抗黑心地产商,很能“作妖”。影片外,导演吴君如邀请到“金牌监制”陈可辛、内地喜剧第一品牌“开心麻花”参与《妖铃铃》的制作,“作妖”也十分用心。监制陈可辛透露:“影片加入了丰富的肢体语言、语言梗以及各种无厘头元素。希望这部笑星喜聚的作品,能让大家笑出腹肌,‘笑到明年’。”接下来,电影《妖铃铃》的全国路演还将继续到达重庆、上海等地,放送欢乐贺岁气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