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本土青春作家饶雪漫为新剧在成都选角 

2017-12-24 12:0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继《左耳》、《秘果》、《小妖的金色城堡》之后,饶雪漫又将亲自改编《唱情歌》,并通过角色养成真人秀《我要当女一》,在全国“大海捞针”,选出《唱情歌》女主角“小秒针”。23日下午,“我要当女一”女主角选拔成都站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0名选手晋级,她们有机会与全国其他22位选手共同角逐女一号的选拔。

饶雪漫出生于四川自贡,从14岁发表文学作品至今,已出版作品五十余部,写有“青春爱情系列”“青春疗伤系列”“青春疼痛系列”等作品。而此次改编的作品《唱情歌》,就是她众多代表作之一。“《唱情歌》可能不是我最出名的作品,但是它是我特别喜欢的故事,讲的是一对青梅竹马的疼痛的青春。而剧中的女主角‘小秒针’,既坚强又动人,比‘小耳朵’还要勇敢。”此次选角,饶雪漫不惜“大海捞针”,在全国七座城市进行海选。之所以会用《我要当女一》这一养成类真人秀节目的形式挑选出女主角,饶雪漫称也是“为了给新人一段成长的过程,更多专业的培训机会。”据了解,在培训过程中,齐秦等众多明星大腕也将担任导师。

成都出美女,也是饶雪漫在成都选角的理由之一,“成都作为选秀之乡,一定不会辜负这个名称。早就听闻有许多漂亮的妹子来参加比赛,我之前看了下报名选手的照片,确实都挺好看的。”在上午的复赛当中,现场评委也一致点赞:“成都站选手的颜值和素质确实高很多。”经过长达一天的激烈竞争,最终有10位女孩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名额,她们将奔赴台湾地区,与全国其他22位晋级选手一道,参加《我要当女一》真人秀录制,届时,她们通过唱、跳、演、娱及全方位、无死角的生活直播进行PK,获胜者将得到出演饶雪漫新剧《唱情歌》女主角的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