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历险记》发布终极预告 开启冒险狂欢

2018-01-17 22:3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发布终极预告,费迪南跌宕起伏的冒险之旅即将爆笑开启。同时,影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8座城市开启百场超前点映,点映上座率高达83.4%,淘票票观众评分9.3分。第一波观众观影满意度超高,对大萌牛开启各种花式表白。电影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将于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目前,大规模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即刻抢票,和小伙伴组队一起感受欢脱大冒险!

爆笑开年!点映上座率超八成观众评分9.3

为了让国内观众早日一睹费迪南的风采,影片于1月16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8座城市开启百场超前点映,点映上座率83.4%,主流票务平台观众评分高达9.3!当天影片还特意举办了三类特色观影场,在全国7个城市与公益组织合作,为流动儿童打造公益场,用热情的萌牛为孩子们送去寒冬的暖流,点燃欢乐寒假;还有为健身达人爸爸和孩子准备的“牛爸萌娃”场,吸引了众多肌肉奶爸和萌娃们来观影,大块头与小温柔的火花碰撞,魅力十足;此外还有绘本馆的全家乐画牛场,为热爱绘本童书的孩子和合家欢人群量身打造,纵情享受合家欢的温暖与开怀,可谓是用心十足。

影片凭借其温情动人的故事,以及养眼绚丽的画面赢得无数好评,成功征服首波观众。影迷称,“看完这部感觉可以开心一整年,太欢乐了!”“费迪南太萌了,坚持自我的勇气给人能量MAX,推荐指数五颗星!”还有观众激动表示:“欢快的剧情和温馨感动的故事,被费迪南妥妥的圈粉了!等正式上映后一定拉上小伙伴去二刷三刷!”

诚意巨献!终极预告温暖与笑果齐飞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许多新镜头相继亮相,费迪南四肢身着手套小心翼翼的滑稽模样让人忍俊不禁。而影片中,费迪南和小女孩一家人温馨十足的成长之路、与萌物小伙伴们众志成城反抗出逃的坚定决心,以及冒险途中“笑”果感动齐飞的精彩故事,都让人期待不已。电影《公牛历险记》作为蓝天工作室开年力作,可谓是诚意十足。制作堪称历年作品最高。令人欣喜的是,团队精益求精的打磨也收获了诸多观众的认可和赞美!网友称,“666,这头心系鲜花的‘逗’牛有点棒,还一言不合就尬舞,论动物界的舞王就服你们!”“以为是笑满全场,万万没想到,还看得有点小感动,给蓝天打call!”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赶快购票,享受这部开年最欢脱的动画电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