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父女"再度携手 《神秘巨星》看哭影迷

2018-01-19 21:2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19日全国公映,1月18日,导演阿德瓦·香登、女主角塞伊拉·沃西来到成都太平洋影院举行见面会,与观众交流看片心得。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女儿“小吉塔”的年轻女演员塞伊拉·沃西,此次在戏中挑起大梁,出演勇敢追梦的女孩尹希娅。电影《神秘巨星》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由《摔跤吧!爸爸》父女再度携手出演。该片由阿米尔·汗公司新导演阿德瓦·香登编剧并执导,阿米尔·汗本人在片中更是颠覆出演极具争议的制作人一角。

在现场,成都影迷有幸提前观影,这部与《摔跤吧爸爸》同样走催泪路线的电影让许多影迷红了眼眶。电影放映结束后,导演阿德瓦·香登、女主角塞伊拉·沃西来到现场与观众交流,并品尝了乐山叶儿粑和冰粉等四川特色小吃,自认吃货的导演对美食赞不绝口,女主角则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出国,来到成都,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喜欢,真的就“不想走了”。

戏中,塞伊拉·沃西再度与《摔跤吧!爸爸》中的父亲阿米尔·汗合作。为了演好角色,她不仅要练习唱歌、吉他,还跟专业人士学习唱歌时如何控制表情、控制呼吸,希望拥有超越上一部电影的表演。对于塞伊拉·沃西的表现,导演阿德瓦·香登赞不绝口:“在十四五岁的小演员里,能像她这么有天赋的实在少见,她的演出,让人觉得她就是尹希娅。”

塞伊拉·沃西坦言,私下里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遇到很多事情会放在心里,但这次的角色却是一个为了梦想不顾一切,脾气有点暴躁的女孩,这给她的表演带来一定难度。

这次,阿米尔·汗在片中饰演尹希娅的人生导师。塞伊拉说,与上次严肃的父亲相比,这次阿米尔·汗在戏中的角色更为幽默,也有不少喜剧桥段,常常身穿花哨的服装,肢体动作也特别夸张,在对戏时,自己常忍不住笑场,拍片现场的气氛也十分轻松。“很多人都以为阿米尔·汗先生很严格,其实我的压力并不来自他,而是来自自己,我希望把事情完成得更好。”塞伊拉·沃西说,她还现场模仿阿米尔.汗在真实生活中的模样,让全场观众笑声一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