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坐轮椅来成都为演唱会彩排 粉丝泪奔

2018-03-29 14:3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3月31日晚,李宇春2018流行(liú xíng)巡回演唱会将在成都举行首秀。今日(3月29日)下午,李宇春从北京飞抵成都,引来众多粉丝前来接机。由于在巡演排练期间,李宇春的髋关节不慎受伤水肿导致旧伤复发,她是坐着轮椅出现在成都记者眼前的。虽然伤痛在身,但春春仍然笑脸相迎,心情看似不错。

华语流行音乐天后李宇春2018“流行”巡回演唱会将于3月31日在首站成都开唱,李宇春将为家乡歌迷奉上一场音乐与影像、时装与艺术的全新“流行”震撼体验。此次巡回演唱会从开票之前就一直备受乐迷期待,成都首秀更是在开票当日秒罄,有网友笑称,“如果你现在手上有李宇春的演唱会门票,可以在成都横着走!”其火爆程度可窥一斑。

在演唱会前夕,有网友晒出在医院偶遇李宇春就医的照片,引发粉丝网友关注。3月27日上午,李宇春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声明,说明伤情。声明称,巡演排练期间,李宇春髋关节不慎受伤水肿,导致多处旧伤复发。不过现在正在积极治疗中,同时承诺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会如期举行。

今日下午,春春如期抵达成都,虽然有伤在身必须用轮椅帮助前行,但她表示将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成都歌迷。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