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导演处女作定名《一出好戏》 王宝强舒淇张艺兴出演

2018-04-20 08:4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向宇

被称为“60亿票房影帝”的黄渤跨界做起了导演,首部电影处女作却迟迟未公布片名。4月19日,黄渤终于在其微博上宣布,该片定名《一出好戏》并定档8月10日暑期档。据了解,这部电影由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更有徐峥友情出演短片倾情助力。片方向记者透露,电影讲述公司员工出海团建,却流落荒岛的故事。

此前黄渤曾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影片进军暑期档,影片名字却秘而不宣,被称为“黄渤导演处女作”,也勾起影迷好奇心,究竟最后会是怎样的片名?几经转折电影终于定名《一出好戏》,黄渤则发微博自嘲,“《一出好戏》是开拍前没有定名的情况下,一拍脑袋想的暂代名。但是!但是!再后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又想出一千多个名字后......才发现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影迷们也回应道“果然是处女座的处女作,好不容易定名了!”

公布片名的同时,片方还放出了黄渤与好友徐峥共同拍摄的定档短片。两位老友在地铁上相遇,黄渤忍不住上前偷看不停敲击手机的徐峥,而徐峥所输入的内容最终组成了“2018-08-10”,正是电影《一出好戏》的上映日期和名字。徐峥的这次友情出镜可谓煞费苦心,为老朋友的导演处女作造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