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天浩狂瘦28斤变健身达人 要与孙红雷合作拍片

2018-04-24 10:2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记者:向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摄影报道)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演员闵天浩饰演的帅气理发师凯文让不少人印象深刻,被网友称为“长着一张温柔牌男人脸”。接拍这部剧,闵天浩瘦身20斤,不仅为他赢得这部角色推波助澜,也让他彻底爱上了健身这项运动。

4月22日,在城东的懒人爱动健身房内,闵天浩身穿运动装,变身帅气教练,带领媛凤、冯家妹、胖姐、矮冬瓜、小汤圆等明星学员现场体验一周瘦身计划。闵天浩说,“现在很多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很容易各种病就找过来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让“懒人”也能爱上运动。”

当日现场,明星学员们身着整齐的运动t恤,迈入健身场地。在一个可以锻炼臀部的器械旁,闵天浩先上前示范动作要领。讲完后,明星学员媛凤第一个上前示范感受,“吸气,蹬腿,呼气,缓缓放下……”凤姐做得认真,闵老师也是将鼓励进行到底,“对了的,你看这样一做腿好长哦。”

媛凤说,“我们都是身在四川,好吃的东西很多,生活节奏也快。所以一天工作下来,很多人就不想动了。很多人往往就像我这种身材一样,自带游泳圈,丢到水头都不得沉下去。但是为了身体健康,我们这种懒人还是要动起来。”

满场的巴蜀明星,除了运动健身还少不了的就是段子。比如,看着凤姐做得轻轻松松,矮冬瓜也想上前体验,闵老师这时不经意的将器械重量调高,任矮冬瓜使出浑身力气,器械还是丝毫不动。看着周围的人都在笑,矮冬瓜才知道自己被“坑”了。

闵天浩坦言,在成为“闵老师”之前,自己的身材并不算好,对于运动更是谈不上喜欢。“我记得是在拍电影《以为是老大》地时候,我体重148斤,很胖。后来是因为要接拍一部跟拳击有关的戏,我开始爱上了运动。之前《我的前半身》里理发师的角色,就是我瘦了20多斤后拍的,状态就很好。现在,运动已经成为我这辈子都会去坚持的事情。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爱上运动。”

闵天浩还透露,自己的演艺道路越来越宽,《斑马是神马》《金三角风云2》《尖叫直播》等等。现在邀请他拍戏的人越来越多,角色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下半年,我就考虑到北京租房子,因为那边有很多片约。我马上会在一步讲述四个家庭的都市剧中演其中一个家庭的男一号,除此之外,我还会拍一部延续《红海行动》的片子,会与孙红雷有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