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的白领生活》之《智汇生活》开机

2018-05-07 22:4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2018年5月7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和四川智汇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励志轻喜剧《凤姐的白领生活》第八季之《智汇生活》系列剧在智汇堂生态农庄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该剧依旧由四川著名影视演员媛凤(凤姐)领衔主演。

在过去的2011年,为了提升“耙耳朵”系列节目的品质品味,实现“耙耳朵”题材从农村走向都市,四川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又成功推出了《凤姐的白领生活》。这是一部从《耙耳朵的幸福生活》衍生出来的一部职场励志轻喜剧,该剧一经推出,赢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迄今为止,已拍摄一百多集,收视率持续居高不下。

据悉,本季《智汇生活》共计拍摄100集,和以往《凤姐的白领生活》相比,除了延续了本剧以往诙谐幽默,轻松欢乐的艺术风格外,也加入了新的立意。《智汇生活》无论从演员选角、拍摄到宣发,再到剧本的选材上,精心筹备了长达两年之久,而该剧都以时下老年人生活为话题,呼吁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关注身边老年人健康,更要关爱他们的老年生活。让我们的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

在剧中,讲述了凤姐作为一名义工,和幸福村的开心果,与老年人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啼笑皆非的故事——寻找离家出走的“任性”父母;活宝搭档凤姐躺着也中枪;为了当主角,钟盅使出了洪荒之力等等 ,整个过程中,有笑有泪,更有满满的感动和浓浓的温暖,折射出了“关爱老年人,幸福全家人”的和谐主题。这部轻喜剧的魅力,不仅是搞笑和“讽刺”,它更多的是存在于潜移默化的社会教育意义,这部笑中带泪,既好看又温馨的作品,将以艺术的形式向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

而此次拍摄地点选址在了素来有农业乡镇之称的永兴镇——智汇堂生态农庄。该农庄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永兴街道红花村8组人防路二段179号,因此地不仅山清水秀,气候宜人且生态良好,民风淳朴,除了在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之外,此地也更加符合以老人为背景的主题,同时也更能让剧里的情节及场景更加贴近生活。而作为智汇堂生态农庄的“庄主”,凤姐在此拍摄也更显得意义非凡。

本季《智汇生活》演员阵容依然强大,除了观众喜闻乐见的凤姐、田菜农、朴尔白、矮冬瓜、棒棒娃、钟盅、盖盖、大宝等,还加入了熊家婆、雅倩、梓良、丹丹、等一批新生喜剧演员,老“耙耳朵”加上新生力量,相信更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更能引发众多观影者的期待,老戏骨和新生代演员在演技的相互碰撞下必将是一场尤为精彩的视觉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