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最佳剧本金奖"新书在成都进行公益捐签会

2018-05-14 21:1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5月13日,著名歌手、作家、孙思怡,携带由成龙、韩磊、张凯丽等众明星以及四大国际电影节主席推荐的获得“第十四届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本金奖”的新书《52赫兹》,在成都春熙路壹购潮流广场进行了首场公益捐签会,《52赫兹》讲述的是中南海保镖和女明星之间的爱恨情仇,也是继李连杰之后的又一部中南海保镖的,所不同的是:《52赫兹》更深度的融入了人性的对抗,善良与丑恶、幸福与苦难、小爱和大爱之间的选择,《52赫兹》想要告诉大家的是:真正的勇气不是压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压倒!据孙思怡本人透露,《52赫兹》即将拍成电影,拟邀黄晓明演男一号!记者在现场看到捐签场面火爆,很多人都是十几、二十本的购买,据悉,签捐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困境儿童,成都市公证处派出现场公证人员进行现场公证及监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