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畅聊梦想 分享坚持力量

2018-05-20 22:5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5月20日晚,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第三站唱响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科技大学与学生们围绕“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开展深入探讨,刚刚结束英国音乐进修的周笔畅,此次以青年领袖身份走进大学校园,与充满年轻力量的学生们进行打破界限的交流,用迷你live秀分享自己的音乐。周笔畅希望通过谈唱会的有趣方式分享自己的想法给年轻学生们,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做最真实的自己。

笔笔金句获全场好评 分享筑梦路上难忘经历

谈唱会开篇,周笔畅Not Typical巡演纪录片首度进行展播,“内容比光环重要”、“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可以把喜欢的东西当成事业”,当笔笔的声音在荧幕中响起,被触动的学生们也开始悄声讨论。纪录片历经一整年环球贴身跟拍,精剪近千小时的素材,片中梁翘柏、陈珊妮、杨幂、张碧晨等周笔畅的圈内好友集体发声,多维度还原最真实的周笔畅,揭露笔笔出道13年来关于坚持与成长的故事,当片中杨幂说到“听着她的歌长大的”以及妈妈怼笔笔“鼻子是假的”,台下的学生们笑倒一片。

随着纪录片结束,笔笔在学生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正式登场,与特邀主持人——深度访谈节目《易时间》主持人就“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展开探讨。周笔畅坦言其实自己小时候并没有很明确的梦想,只是单纯的喜欢画画,尤其出身在音乐世家,家人希望她可以从事其他行业。直到上高中后,笔笔的音乐天赋逐渐展露,才奠定了关于音乐的梦想,并坚持到今天。笔笔表示其实在每个不同阶段,人的梦想都会有一些变化。梦想不一定是固定不变的,但是认定了想要做的事情时需要坚持下去。学生们表示十分认同笔笔的观点,同时也受到了非常有力量的启示与鼓励。

笔笔活力满分唱跳自如 520获学生花式表白

与同学们分享偶像正能量的观点后,笔笔带来时下炙手可热,深受学生喜爱的《最美的期待》开启了小型live演出,学生们挥舞荧光棒幸福的加入大合唱行列,恰逢520表白日,不少学生还高呼“我爱你”,并且对着台上花式比心表白笔笔。舞台上笔笔身穿黑色休闲西装外套搭配丝质衬衫随性又潇洒,即兴舞步更是引得全场热烈欢呼尖叫。同时,笔笔也为即将走进社会的学生们特别献上了《别忘了》、《关于我们》等青春励志歌曲,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鼓励学生朋友们不忘初心,勇敢踏入社会之门。

这次校园谈唱会由BeginsStudio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主办,精彩内容会全部收录在QQ音乐,酷狗音乐及酷我三大音乐平台。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一直致力于探索以音乐为核心的多元化“音乐泛娱乐”内容,其中而此次对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进行直播,就是“音乐泛娱乐”的体现之一,从单纯的收听音乐延伸出如直播,视频,K歌,音乐现场以及谈唱会等,为用户带来多方位的体验。

伴随成都第三站的热情爆棚,第四站5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将再次升温。欢迎与笔笔一同共享“不变”的青春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