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压正》预售全面开启! 彭于晏、许晴曝拍激情戏很有默契

2018-06-30 21:0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由姜文导演,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主演的电影《邪不压正》预售已全面开启,观众可以在各大购票平台马上抢票!《邪不压正》全国路演也在火热进行中,6月29日路演来到四川成都,电影两位主创彭于晏、许晴在四川传媒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与蓉城学子见面,许晴开心回忆大学时期在成都的拍戏经历,称来成都路演如同“回家”,十分熟悉。

彭于晏、许晴拍激情戏有“特别准备”

今年夏天,姜文归来,四年磨一剑,新作《邪不压正》“千呼万唤始出来”。《邪不压正》根据张北海的小说《侠隐》改编而成,讲述民国年间北平江湖的快意恩仇,电影里既有充满张力的动作场面,也有令人捧腹的密集笑点。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是一名身世背景复杂的特工,他平时的职业是医生,怀藏着巨大秘密在北平江湖飞檐走壁。而许晴饰演的唐凤仪风情万种、身份神秘,在已曝光的预告中,唐凤仪与李天然的关系令人难以捉摸。

在欣赏预告片时,现场观众也注意到了唐凤仪和李天然之间的暗涌,向两位主创大胆问起拍激情戏时是否有特别准备。许晴回答得落落大方,称拍大尺度戏份时两人完全放心纯粹地进入角色,配合得非常默契,这份默契特别珍贵。彭于晏也接过话幽默回应,“我那天的特别准备就是把自己洗干净了。”两人机智的回应得到了观众的激赏。

《邪不压正》剧组拍戏没有磨合期

彭于晏是演艺圈里著名“技多不压身”的艺人,每拍一部戏都会学到一项新技能,这次拍《邪不压正》,在被问到Get到了什么新技能时,彭于晏搞笑回应:“Get到了裸跑的技能。”

而且,彭于晏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和姜文导演、许晴合作,但他们在剧组里基本上没有磨合期,演员们都是一开拍就完全准备好在角色状态里,这让他觉得自己必须“200%Standby!”许晴还爆料,导演说这部电影里每个角色都是多重间谍。至于多重间谍之间的博弈谁是赢家?观众只能等电影上映之后进影院见分晓。《邪不压正》全国路演仍在继续。一场有酒有肉、载歌载“武”的盛宴已经准备好,暑期档全民期待的电影《邪不压正》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电影预售已全面开启,立即上购票平台抢票,等你来见证刀剑出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