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帅也没钱的他,凭这一点娶到了苍井空!
http://www.scol.com.cn  (2018-01-02 13:26:57)  来源:四川在线  

平地一声惊雷!昨天晚上,出道15年,现年30岁的苍井空在微博宣布结婚了!

同时配上了一张自己手戴钻戒的自拍照,这回没跑了,苍井空是真的结婚了!

在给粉丝的信中,苍井空表示,自己渴望婚姻,渴望家庭,想当妈妈!

她没对以前的工作感到后悔,但知道那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幸运的是,她的老公接受了她以前的工作!

除了宣布结婚的消息,苍井空还在社交网站上透露,她老公是担任DJ工作的NON,同时晒出了两人开心畅饮的合照!

据悉,DJ NON现年43岁,正在东京涉谷的某知名夜店担任DJ,曾为大和美姬丸、RIP SLYME等乐团担任演唱会DJ,也帮一青窈的歌曲制作MIX版,擅长音乐创作,还为某购物网站制作广告曲,可说才华洋溢。网友发现苍井空2016年时曾和DJ NON一起演出,推测两人因此结缘。

苍井空与DJ NON的搭配,可谓郎才女貌!而且二人均是适婚年龄,结个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因为苍井空在中国的超高人气,她结婚的消息公开后,社交平台还是沸腾了!

截止目前,苍井空公开婚讯的微博已经被转发了9万多次、评论超12万、点赞超50万……

排队送祝福的不在少数!

也有人在这波祝福中,再次探讨起了她的过去!

更多的还有,对于苍井空结婚的失落!

90后均已成年,苍井空也已嫁人,一个时代真的结束了!

苍井空说,她向往家庭,想生小孩。于是,她选择在30岁这一年作为一个普通女人重新开始。她说她对以前的事不后悔,但知道那是一个问题,所以她大胆而高调的向网友公布了婚讯。

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是苍井空的态度,但同时,又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摆出这样的姿态!身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调侃了别人那么多年,在此刻,又是否能从心底说出一声祝福呢?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