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巧合?李小璐PGONE关系成谜!
http://www.scol.com.cn  (2018-01-02 15:48:28)  来源:四川在线  

李小璐与嘻哈说唱红人PGONE的绯闻愈演愈烈!元旦期间被曝女方在男方家过夜(贾乃亮不知情)后,今天,风行工作室又放出了PGONE在圣诞夜前往女方家(贾乃亮外出拍戏)的视频。

然而,绯闻仍然停留在绯闻的层面,毕竟,互相串个门也不能说是实锤!

但是,随着绯闻的发酵。李小璐、PGONG这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之间,仿佛也产生了很多关联。当然,其中也有错误的揣测。

首先需要辟个谣,网传李小璐发的这张照片是两个人P成了一个人。

这张照片成为怀疑的对象主要是网友觉得照片中的李小璐女士两只手存在明显差别,正常人很少只涂一只手的指甲,没涂指甲那只手,像男人的手。而且,照片中的光影也有问题。

对此,“李小璐后援会”做出说明↓↓↓

其实,小编也觉得P掉一个人的猜测过于荒谬,这么浩大的工程,还不如直接重新拍一张!

下面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你们猜,他们再次见面会不会互相道一声:好巧喔!

 

鱼是那条鱼吗?

昨日,有网红模特爆料,李小璐早前微博中提到的一句“我可能是鱼”,正是PGONE在某游戏中的账号名。

李小璐微博中“鱼”的表情包,是否真的有所指?

 

同款相纸、同款小桌?

从12月2日PGone想吃家常菜的微博中看,4号他吃饭的背景与黄雅莉发出李小璐照片的相纸同款,背景油画、调色板、桌子也都一样。

 

穿衣风格只是巧合吗?

众所周知,李小璐在穿衣打扮方面走的是网红风,最近却越来越偏嘻哈。

超大卫衣(据说这件和PGONE是同款)

鸭舌帽戴得666……

此外,贾乃亮貌似也追随李小璐的脚步,穿得更加嘻哈,疯狂练freestyle,成了PGONE的忠实拥趸,如今看来也是哈哈哈……

今天,贾乃亮和李小璐此前的一段采访被曝光。视频中谈及出轨问题,贾乃亮曾说,彼此会给对方五次机会!

作为吃瓜群众,还是希望他们不要用到这样的机会,毕竟我们都希望甜馨在一个愉悦健康的家庭环境中长大!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