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拥有嘻哈舞台?PGONE又摊上大事!
http://www.scol.com.cn  (2018-01-05 13:29:20)  来源:四川在线  

PGONE与李小璐的夜宿风波,堪称2018年第一瓜。

剧情不断更新,牵涉人物越来越多。

王思聪是不是被拿来挡枪了?

李小冉、李小鹏有没有蹭热度?

1400万公关费是真是假?

好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不过,在横店买醉的贾乃亮还是让人心疼!

说回事情的第一主人公PGONE。爆火前,PGONE是嘻哈团体红花会的成员,多年前有一首歌叫《圣诞夜》。这首歌最近“中国妇女报”点名,认为它的歌词中有不尊重妇女和教唆青少年吸毒的嫌疑。

而新华网也公开发表评论并置顶:唱着“教唆青少年吸毒与公开侮辱妇女”的歌词,这样的歌手,即使得过某冠军,他也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了。

来看下这首歌的歌词: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坊间就对这首歌的歌词有抵制。但当时的PGONE还只是个不知名的嘻哈爱好者,哪能与今日《中国有嘻哈》总冠军相比。

随着PGONE的走红,以及这次和嫂子的“夜宿风波”,《圣诞夜》再度被关注。

昨天下午,PGONE发声明道歉,并表示这首歌目前已经下架。

本来这件事情应该就此告一段落,奈何粉丝洗白太厉害(水军式操作也是醉醉的)。

说什么“黑人街头文化歌词只是宣泄情绪并没有实际意义”……

歌词没意义?那为什么不直接唱ABCDEFG?

在遭受指责后,PGONE的粉丝,把气撒到了红花会另一成员贝贝身上,并声称《圣诞夜》的歌词其实不是PGONE写的,真正的操刀人是贝贝。于是这位贝贝也坐不住了,亲自下场撕起来↓↓↓

另外,PGONE早年在已故歌手姚贝娜去世还没过头七时,就拿人家当嘲弄对象的旧料也被翻出。

难怪姚贝娜生前经纪人对PGONE怨愤至今!

世界是多元的,但是,作为一名拥趸众多的艺人,绝不应该在歌曲里公然把臭臭的脏水无端泼到女性身上。在battle中,把亡者当韵脚这种事,更令人不耻。

至于是否真的伤害到别人的家庭,希望当事人心中无愧。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