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中药口红”引争议,《舌尖3》被骂惨!
http://www.scol.com.cn  (2018-02-24 15:39:44)  来源:四川在线  

虽没有前两季惊艳,但《舌尖3》8.0分的开局评分也算是高开了,而且还因一口章丘铁锅轻轻松松拿下了带货King的称号!

万万没想到,播出四集后的评分却由原来的8.0,变成了5.7,再变成小编刚刚截图时的4.9。

此时,再和前两季比起来……那就是个“笑话”!

什么原因导致了《舌尖3》的高开低走呢?

 

常识性错误,张冠李戴:

错将大口黑鲈当作四鳃鲈鱼

@开水族馆的生物男 是中国渔业协会原生水生物及水域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钵钵鸡和麻辣烫并不能混为一谈

钵钵鸡、麻辣烫、串串、冷锅串串真的都有明显区别,不信你问四川人嘛,说不出来个为啥子,但就是不一样!

 

河南的胡辣汤硬生生被搬到了杭州来

虽然这一集讲的是河南人在杭州打拼,但节目组的这一做法确实也是没考虑到河南盆友的感受。

 

主题不明:

小编在看过《舌尖3》第一集后,也是真的很想入手一口章丘铁锅。但是不得不承认,如此大篇幅的讲器具并不能体现“舌尖上的中国”这几个大字。

 

生病的天津妈妈给女儿做了一份日式便当又是什么鬼?美食节目加入人情味本无可厚非,但节目组的度可能过了,这不是“舌尖上的感动中国”啊!

 

真不是微商广告?

当然,最最不能能忍的还是“自制中药口红”片段。

其实自制口红自己使用并无可厚非,但为何要使用大品牌的空管包装呢?这和某宝上的网红们“打板”大牌化妆品有什么区别?

这样经过节目打call后,商家以后会不会在朋友圈打着“央视《舌尖上的中国3》倾力推荐”这种旗号呢?

此外,还有网友发现了这样不得了的事情↓↓↓

讲真,节目组的导演们莫不是做微商出生的吧!

 

作为一枚骂过《舌尖2》不如《舌尖1》的小编,此刻只想向《舌尖2》道歉!至少2还是在认真拍食物,节目主题、片子卖相……都是相当好的。至于《舌尖3》,真的只想送它一首《凉凉》。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