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VS雷佳音!巨头老男孩,了解一下…
http://www.scol.com.cn  (2018-03-07 16:24:36)  来源:四川在线  

千呼万唤,娱乐圈“三大巨头”(刘烨、靳东、雷佳音)中的两大巨头终于合体了!

由刘烨、雷佳音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正在热播。除了这两大巨头,该剧的另一卖点,许久不曾在电视剧中露脸的“袁湘琴”、“程又青”林依晨是这部剧的女主角。

抱着看女神的目的围观,然而该剧播出6集,男女主角的感情线却被评又尴又尬。反而男主角与男二号的兄弟情、男主角与他儿子的“塑料父子情”大放异彩。

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刘烨和雷佳音这对东北“巨头老男孩”相爱相杀的日常。

刘烨饰演的吴争是一位民航机长,因为帅气的皮囊和过硬的飞行技术,常常迷倒大波空姐。

第一集就上演了被漂亮空姐求婚的戏码。当然,男主三观超正,坚持不与女性搞暧昧的策略,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拒绝起漂亮姑娘来,那叫一个“狠心”。

但是,这位开飞机的“老司机”也不是什么感情小白。因为一段短暂的婚姻,突然某天,他的生命中突降了一位16岁的大儿子。

雷佳音饰演的史非是公司一老总,儒雅气息中,透着有钱的味道。

但是,这不是一位普通的老总,这是一位练得了瑜伽,

跳的来广场舞的“钻石王老五”级别老总。

吴争和史非是从学生时代走来的好兄弟,后者见证了前者不为人知的第一段婚姻,以至于后来变成了他的“送子观音”。

他们的日常可比男女主角的日常甜得多。

史非一手扶着吴争开车的手,一手还帮忙喂水,甚至像女朋友般叮嘱:“看路看路”。

刚切的大块牛排,转眼就送进吴争嘴里,那动作简直不要太熟练,一看就经常做。

史非在吴争儿子面前吹捧起自己的老兄弟也是相当专业。

两个中年油腻男调起情来,简直就是“油腻”中透露着可爱!

也有看对方不顺眼的时候,俩东北人在一起会碰撞出什么?段子啊!

不过这小学生吵架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虽然俩人拥有着比女主角更和谐的CP感,但后面还是会短暂反目,俩段子手反目会不会互飚段子呢?讲真,小编蛮期待的。

最后,再来说说目前比较尴尬的女主角林小欧。

林依晨的保养功力还是一流的,35+的年纪,扮起阿拉蕾来完全不违和。

人设方面,她是一位麻辣海归英语老师,讲义气、没架子,常常和学生打成一片。

另外,她还有一位身在异国的男朋友。“异国恋”本来已经很难了,为了讲义气,她还把自己的一位女性朋友送到了男朋友身边,典型的脑袋被驴踢了。

果不其然,后来女主角就被绿了。

至于女主角被绿之后,她和男主角的感情线能不能回归正途,小编还是很期待的。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