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黑洞!关晓彤透视裙内搭黑色“秋衣”
http://www.scol.com.cn  (2018-03-14 11:24:40)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举行,各路小花/生齐聚一堂。

对,又到了拼造型的时候!

奇怪的是,虽然各路小花使出了浑身解数,但头条依然轻轻松松被你鹿嫂关晓彤摘得。

黑色紧身内搭,配透视摸胸纱裙。这创意,可谓非常大胆了。至于效果就……差强人意了。

网友的吐槽声可谓不绝于耳,没法看……真的!

我以为她是下车的时候太着急,忘了脱……

选择这样的搭配是为了保暖?那完全可以换个造型嘛!

因为裙子是透视的,不穿内搭不能穿?我看模特穿得就挺好看的啊!

又是造型师的锅?听说这次已经换造型了!

在评论区看到这张图后,小编简直笑到不能自理。

唯一合理的解释是,造型师是鹿晗女友粉,对彤妹子充满不可描述的感情。

要不然肤白貌美、纤腰瘦腿的关晓彤为何会在穿衣服这件事上屡栽跟头。明明自身条件好到爆啊!20出头的年纪,和杨幂、Angelababy、刘诗诗这些前辈比起来,每次同场,都会被diss到尘埃里。

虽然外界的质疑一浪高过一浪,但关晓彤本人倒是挺看得开的。还专门就红毯造型接受采访:以前大家觉得自己造型一般,今天要是还觉得一般,以后再改。

一点都没有“爱谁谁”,就是不知道下次改过的造型会不会比这次更无语。

“关晓彤对时尚有误解”,这一点已经从她屡次一言难尽的红毯造型和日常街拍中展现出来了。

乱“炖”大牌,“炖”出一身大妈感!

(图片来源:东方ic)

走极简风,又变20岁“大姐”!

不过,好在彤妹子只有20岁,多换几个造型师,多尝试几种风格,说不定关晓彤未来的时尚之路还是“不可限量”的!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