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晒与王菲旧照,“回忆杀”还是蹭热度?
http://www.scol.com.cn  (2018-05-14 15:40:30)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晚上,李业鹏在微博晒照纪念公益十周年,无意中又引起一番热议。

李亚鹏晒出的合影中,王菲还是李太太,和李亚鹏夫唱妇随的做着公益,甚至窦靖童也有出镜。

这一波操作下来,李亚鹏的动机遭到不少网友质疑。

 

力挺的:

@筱雪的微生活:中国好前夫,希望你幸福。

@夏天就缺了个发带:我觉得你内心一定是个很温暖的人

@大理小糖:性情中人 好男人

@0麦xiao麦0:十年了,不容易。但下一个十年,会更好!加油亚鹏哥!

 

质疑的:

@栋栋肉肉:老王喜欢低调 你老是带上她炒话题炒热度不太好吧

@Viobearbamboo:求求别带着菲了

@KanmokX:可别,求不惦记王菲

 

其实,李亚鹏的这波操作主要是为了从汶川地震中接回来的三位小姑娘,这三位小姑娘在李亚鹏倡导的公益项目的资助下健康成长起来了。

满满的正能量如果因为几张合影而被质疑,似乎也有失公允。况且,王菲李亚鹏离婚后,一直相处融洽。

同框为小女儿李嫣庆生,而且还带着窦靖童的奶奶、姑姑;

王菲照样为嫣然天使基金宣传;

窦靖童开唱,李亚鹏也会到现场支持。

讲真,天后处理和前夫的关系是有一套的,和窦唯离婚,并不妨碍她与窦唯妹妹窦颖继续合作。窦靖童也和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关系和谐。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也能带着李嫣与李亚鹏的妈妈聚会。

如今和谢霆锋再续前缘,男方母亲也对她十分满意。

除了唱歌、搓麻将,天后真的可以再开一门副业——出书(如何玩转人际关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