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能不能成为下一个赵丽颖?
http://www.scol.com.cn  (2018-06-11 16:28:10)  来源:四川在线  

上周末,“村花”杨超越因为一段堪称史诗级“车祸现场”的视频,爆掉了热搜。

同时,前几期人气超高的她,在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排名掉到了第九位。

爱哭、业务能力差等标签加身的“杨村花”就这样“灭掉了”王菊的风头,再一次成为了土创节目的话题女王。目前,网上的意见分为两派:

疯狂diss派

(据说有个话题叫“实名diss杨超越”)

@仙女栎x:真的疯狂diss杨超越的粉丝。杨超越本身很努力 但是拿不出成绩是真的,唱歌跳舞放在人群里真的是那种一点都不出众的,不否定她的为人但是就她目前的水平完全不配站在现在的位置上。

@富有思想的猫儿:怎么了?家庭一般难道高考可以加分?对闺蜜好大家都得忍受她五音不全公鸭嗓吗 垃圾就是垃圾 怎么洗白都没有用

@茶冇:她努力,其他人呢?创造101哪个不努力

@晚安噜倩儿: 我也是醉了…101的女孩儿哪个不努力 没实力就退出行不行 杨超越真行 哭一两次不就够了 为什么期期哭?101每个都努力阿 只是杨超越的努力被放大了很多倍 可她没天分也是真的阿

坚定力挺派

(这其中包括一些很具粉丝号召力的自媒体)

比如

↓↓↓

严重的评论两极化、超高的关注度,都令杨超越成为了一个“红人”,毫不夸张的说,无论杨超越能否通过土创节目成功出道,她都已经是半只脚跨进娱乐圈的人了。

出生农村、家境一般、长相乖巧……这些都很容易联想到和她有着相似经历的另一位女星——赵丽颖。

赵丽颖因参加选秀比赛进入演艺圈,成名之前,也是各种黑料缠身。并非科班出生、也不是周迅那样的天赋异禀,但小赵确确实实靠着一步一个脚印,凭实力在圈中站稳了脚跟。

这条路是不是杨超越可以走的呢?其实一切皆有可能。

只是按照村花现在的水平,还差得有点远。尽管粉丝和部分自媒体多次以“她很努力、但资质有限”(有谁不努力呢?有谁生来就是天赋异禀呢)为借口替她开脱,但这并不能成为她“打怪升级”的“免死金牌”。

土创节目开播至今,一开始“歌声天籁、舞蹈白痴”的段奥娟,已经唱跳俱佳了。而超越小姐姐还是在数拍子的段位上没有挪过窝。

面对网上铺天盖地的质疑,骄傲的打出粉丝牌。

你们质疑就质疑,反正我的粉丝就是那么厉害。

粉丝厉害,就不用提升水平了?流量明星虽然能靠粉丝拥有一时的人气,但要想真正站稳脚跟,靠的还是实力!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