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遭遇街头抢劫,网友的评论跑偏!
http://www.scol.com.cn  (2018-06-12 15:19:08)  来源:四川在线  

昨天,吴彦祖突然在社交网站上公开了一段监控视频,声称自己的车辆在街头遭遇了破窗抢劫,整个过程从发生到结束只用了5秒钟!

原文大致内容如下:

就这样发生了。我把车停在格雷罗的拐角处和三藩的自由区。我的车是黑色的越野车,在最左边红色普锐斯的前面。你可以看到一个家伙站在那里看着我的车,几秒钟后他就把后部玻璃打碎了,从车里拿了两个袋子。如果你向右看,那就是我和我的朋友!如果我快5秒的话,我会当场抓住他,可能会对他造成严重的伤害。如果我早一两分钟,我就不会更聪明了。第二个视频是小偷从车内逃出来后,然后去看我的车。所以如果旧金山中的任何人看到一辆绿色的丰田花冠巡航,麻烦拍一张平板电脑的照片传给我。

吴彦祖车辆在红色车旁边↓↓↓

(监控视频截图)

吴彦祖车辆被破窗抢劫瞬间↓↓↓

(监控视频截图)

光天化日之下破窗抢劫,小偷胆子确实不小。男神也有被抢劫的时候,是不是感觉他和你的距离又接近了一点?但是评论毫无同情之意又是怎么回事?

竟然敢偷我老公的东西

劫财不劫色,怕是个傻子

小偷一定是羡慕他长得帅

别人才偷你一次,你偷了多少人的心,你知道吗?

看来,张学友需要去那边开一场演唱会了!

啊喂!大家关注点都跑偏了哟!这明明不是一件欢乐的事情。出门在外,大家都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啊!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