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复出惊喜不断 获吉尼斯纪录又将入驻杜莎

2018-05-08 08:48:33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庆

  5月5日,谢娜阔别舞台十个月之后终于回归《快乐大本营》,让众多想念她观众十分惊喜和感动。节目播出十分钟实时收视率就已经破2,拿下全网第一,可见大家对谢娜回归的超高期待值。

  谢娜顺利产下双胞胎女儿升级成为母亲之后,回归的首期节目自然温馨不断、惊喜不停。当期不仅请到了谢娜的圈内好友们前来助阵,节目更是准备了特别环节,吉尼斯世界纪录工作人员现场认证谢娜获得两项纪录:“第一个累计粉丝数量达到1亿的微博账户”和“粉丝数最多的微博账户”。加上去年获得的“粉丝数最多的个人微博账户(女性)”,谢娜已经收获了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4月9日,谢娜微博粉丝数正式突破1亿,同Justin Bieber和Katy Perry 一样,成为全球社交媒体1亿粉丝俱乐部成员,也是亚洲首位社交媒体粉丝数破亿的个人用户。大数据显示,谢娜微博全年互动量超过1.4亿次,阅读量达到125.7亿次,并且在放下工作休养期间依然热度不减,累计热搜人气值多达5亿次,是真正具有强大关注度和影响力的国民主持人。

  节目播出的次日正逢谢娜的生日,除了节目现场贴心安排了庆生环节之外,众多好友们也在微博纷纷送上祝福。而生日当天她也迎来了又一个好消息: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宣布,谢娜的全球首樽蜡像即将入驻,可谓双喜临门,好事不断。谢娜复出以来持续放出大动作引发众多关注的同时,也使大家对全新面貌的“太阳女神”充满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