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明天上映 当天排片超10万场

2018-05-10 09:02:49来源:现代快报编辑:梁庆郑文静

  全世界影迷翘首以待,万众期待——这些话用来形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一点都不夸张。明天在内地上映的这部漫威最新超级英雄电影,预售已破2亿。上映当天,内地影院总排片13.6万场,有10.2万场给了《复联3》!关于《复联3》票房到底能爆到什么程度,网友们已经在贴吧、知乎、微博、微信等各种地方吵翻了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还没买票?不好意思,只剩边边角角的位置了

  如果看到这篇稿子时,你计划在明天或者这个双休日去看《复联3》,但还没买票,那不好意思,只剩一些边边角角的位置了。

  4月底就在北美上映的《复联3》,仅用11天,就获得了10亿美元票房,成为全球票房最快破10亿美元的电影。

  在韩国上映后也是势如破竹,以95.1%的票房占有率登顶首周票房冠军。

  外媒预测《复联3》全球总票房最终可能超20亿美元,想要达成这一目标,还得靠中国。

  从南京各大影院目前预售排片来看,这个期待也许不会落空。

  现代快报记者梳理了各大购票平台上《复联3》在南京的数据后发现,南京的各大影院都已经开放了预售,从5月11日上映当天开始,预售场次一直安排到了5月21日,就连21日的票也已经有人买了。

  当然,11日、12日、13日这三天赶上首映加周末,票卖得最好,记者目测大约已经有八九成座位被锁定。11日当天从早9点到半夜,新街口国际影城和河西万达影城这样的高人气影院,都给《复联3》排了49场!

  3D版本的票价通常在30到50元之间, IMAX版本票价则在100到200元之间。有趣的是,更贵的IMAX版本,上座率普遍高于3D版本。可见影迷们为了《复联3》都是舍得花钱的!

  谨防剧透?防不胜防,你猜这集谁死了

  如果你上知乎搜索《复联3》,会发现知乎网友们已经为这部还没上映的电影,提出了592个问题。

  “《复联3》里谁死了?”“据说要有一位新英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关系不复从前?!”“灭霸很强吗?”“如何评价《复联3》里的星爵?”“钢铁侠最新战衣的设计你怎么看?”“看《复联3》前你应该知道的背景知识——无限宝石全面解析”……是的,我们这些影迷,早已经为《复联3》操碎了心。

  但是,对于票房到底能有多火爆,很多网友持不同意见。

  有人乐观,认为拿下漫威系列最高票房没问题,内地票房30亿人民币妥妥的。

  也有人悲观,认为档期太差,首先国外早已上映十几天,在内地也错过了“五一”这个票房黄金档期。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国外上映早,众多网友早已被“剧透了一脸”。

  在这里,现代快报记者也忍不住小小地剧透一下,看了《复联3》,漫威迷们大概都只想唱一曲《凉凉》,心口拔凉拔凉的,毕竟这次的反派大Boss灭霸,那可不是一般的“大反派”,集齐了6颗无限宝石,他要干啥,想想也知道,毁灭全宇宙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