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自导自演 黄渤《一出好戏》欢迎光临

2018-05-11 08:32:09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王琳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欢迎光临”版预告,黄渤以第一视角首次向大家展示了影片的真容。除了黄渤,该片还集结了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等演员阵容。黄渤对于首部导演作品一直做足保密功夫,直到昨晚的首支预告片曝光,这部影片的题材和风格才被掀开一个小角。

《一出好戏》定档8月10日暑期档,由黄渤自编自导自演,故事构思了整整七年,之前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上,黄渤表示自己花费了整整两年,专注于电影的拍摄和制作上,在上个月的“春季·第十六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黄渤还曾简短转述了宁浩、徐峥、管虎和冯小刚这几位好友导演对该片的评价——“出乎意料”“完成度极高”“有点意思”,而后该片又公布了定档海报,几番宣传下来吊足观众胃口。在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中,影片的剧情终于揭开一角,故事和巨额金钱有关系,影片的主线是众人要依靠马进的智力和小王的体力离开“末日之岛”。王宝强饰演的小王是荒岛上的“大王”,指导众人的生存大计,王迅饰演的潘主任是小王的“小弟”,舒淇饰演的美女主管名叫珊珊,于和伟饰演的张总与王宝强两强相争展开对垒,而黄渤饰演的马进和张艺兴饰演的小兴在预告片中则惨遭小王“羞辱”。海岛的恶劣环境,众人之间复杂的关系,黄渤和舒淇之间的精彩对手戏,30个人的表演以及逾300余人的拍摄团队,《一出好戏》不是一部简单的荒岛喜剧,黄渤想讲述的是这个“狂欢世界”中那些令人脊背一凉、发人深省的情节和内涵。首次兼顾导和演的黄渤坦承自己一开始也没有十分的自信,但是有兄弟的助力,老友的帮忙,专业团队的协助,加上自己多年从演的经历和满腔的热血,才让这部电影终于能顺利面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