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来成都跨界卖面 不愧是“雨神”来了就下雨

2021-04-17 23:3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昨天的成都还是艳阳高照,今天突然就雨淅淅了,原来是“雨神”萧敬腾来了。4月17日,萧敬腾空降成都,此行不为音乐,而是在这座美食之城化身为“鉴面达人”,为傅面面全球首店站台,推荐他最爱吃的面条。据悉,萧敬腾本次是以傅面面品牌主理人的身份跨界美食圈,从项目筹备到亮相,萧敬腾多次参与其中,耗时三年。

萧敬腾此次跨界搞餐饮,其实早就有迹可循。他除了歌手的身份,也是个彻彻底底的“吃货”,演唱会开到哪儿他就吃到哪儿,走过大江南北,吃遍八方美食。不仅如此,老萧还乐于分享美食,在前不久隔离期间,他就不断晒出隔离餐食,其中更是多次提到关于“面”的话题,更有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为“爱面人”。活动现场,萧敬腾坦言自己尤其爱吃面,一碗面总觉得温暖人心,又爱吃辣,也让他对成都有了不一样的感情,机缘巧合下,决定与成都的朋友一起合作开一家面店,而且24小时不打烊,希望能温暖每个都市夜归人。此次跨界,萧敬腾并不是闹着玩儿的,萧总目标清晰,“我希望今年在全球开30家直营店,投资金额3000万。”萧敬腾在娱乐圈人缘一向很好,开业典礼上,周杰伦、林俊杰、王嘉尔、关之琳、舒淇等近50位明星好友,隔空送上了开业的祝福,一时间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