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视角?徐佳莹晒与好友合照镜面有端倪

2018-07-13 10:20:31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徐佳莹在第29届金曲奖上荣获了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两项大奖,而在当晚夺奖时刻,她也当着镜头的面情不自禁转身亲吻了男友比尔贾。两人甜蜜的一吻,更引起热烈讨论,也羡煞不少人。她7月12日在IG分享和好友私下用餐的照片,但她背后的镜子反射,却意外让比尔贾曝光。

  徐佳莹12日在IG晒出一张和朋友聚餐的照片,不料,她身后的一面镜子反射,却意外让对面掌镜的男子曝光。而戴着眼镜的模样,疑似就是她的男友比尔贾。就有不少眼尖网友发现亮点,纷纷留言:看到大导演了、有亮点!

  其实,徐佳莹与身为MV导演的比尔贾已经交往3年,小俩口感情稳定,但却非常低调,鲜有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晒照。她6月首度在脸书PO出和男友的同框照,罕见放照的举动,也让歌迷惊喜不已。她更在金曲受访影片中,送口承认有把对方当作结婚对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