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 李健首期笑点全承包

2018-07-16 10:03:57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梁庆冯遐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上周五晚播出了首期节目,节目的全新赛制和导师之间的互动成为观众讨论的一大亮点。关键词#好声音175天团#、#中国新歌声更名#、#中国新歌声#、#谢霆锋 帅#、#周杰伦 忘词#、#李健 都是鱼#霸榜微博热搜,尤其是李健的段子手画风再度圈粉无数。

  首期节目中,李健一度频繁使用成语,提及的就有“温文尔雅”“翘首以盼”“与生俱来”“有的放矢”,经常令其他几位导师听到反应不过来,庾澄庆调侃说“又来文言文”,李健傲娇回应,“平时说话就是这样。” 聊到写过跟吃有关的歌曲时,谢霆锋自称有《锋味》,李健也不服输,“我写过《贝加尔湖畔》《松花江》,还写过《抚仙湖》,那里面有的是吃的,都是鱼。”“李健都是鱼”也因此上了热搜。选手方面,首期最具话题的莫过于女生组合“打包安琪”的《权御天下》。两个年轻女孩尝试对这首二次元神曲做了颠覆性的改变,将萌系二次元和重金属嗓音融合,最后成功加入谢霆锋的战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