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告白粉丝“我也会陪伴你们”

2018-07-16 10:03:5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祖薇

  本报讯 (记者 祖薇)7月13日晚,陈伟霆现身北京,参加粉丝见面会。

  见面会上,陈伟霆与粉丝亲密互动,学方言、秀手指舞、模仿猫咪,贡献了许多新的表情包,还亲自为粉丝设计专属T恤。接受媒体群访时,陈伟霆坦言自己对于数据流量这些东西一直都很看得开,唯独对粉丝的陪伴很有感触。“很多粉丝陪我走过三四年,大家都在成长,我也一样。不要以为我不常上微博、不发自拍就不想你们,我一直把你们放在心里。”他鼓励粉丝们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称赞粉丝都是很聪明的小女生,“我走弯路时有你们陪伴我,我也会陪伴你们的。”

  陈伟霆透露,目前正在拍戏,同时还做了个自己的品牌,不久就会公开。对于音乐上的计划,陈伟霆介绍,巡演一定会开,但会不会在今年还说不准。他透露,自己以后的方向可能会做影视剧的监制。“已经开始计划了,这些都将一步步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