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总决赛 那英帮唱王凯

2018-07-20 09:26:3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杨文杰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历时两个多月,北京卫视拳头综艺《跨界歌王》将在7月21日迎来总决赛。日前,红毯秀在北京电视台举行。

  吴秀波、王凯、宁静等七位进入最后角逐的“跨界大咖”亮相,备受瞩目的帮唱嘉宾阵容也一并曝光。其中,夺冠呼声最高的吴秀波和王凯都使出了“杀手锏”,分别请到李健和那英,显得对年度“跨界王”志在必得。另外,《跨界歌王》第二季总冠军江珊也携音乐总监捞仔再度回归,江珊笑言大家实力都不容小觑,新一季“歌王”竞争真的十分激烈。

  吴秀波与李健这次是继《我是歌手》后再度同台。被问及决赛的杀手锏是什么,吴秀波自信扬言:“李健就是我的杀手锏”,问起谁最可能拿歌王,李健也毫不犹豫选择了吴秀波。而一身得体黑色西服的王凯则搭档那英出席,早在几年前王凯就表示喜欢那英的声音和性格,这次俩人合作王凯挑战自我,选择了连那英本人都表示平常不敢唱,技巧很多的一首歌。

  另外,宁静准备的阵仗之大令人咋舌,与刘洲、51位侗族兄弟姐妹集结,堪称“史上最强帮唱阵容”;刘恺威笑称帮唱嘉宾非常神秘,“是个男性,创作型歌手,最近在开演唱会”;陈学冬则笑言帮唱嘉宾李荣浩飞机延误还在天上。三度帮唱的朴树此次将助阵卢靖姗,红毯现场卢靖姗一身墨绿长裙优雅靓丽,谈及朴树更是夸赞不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