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重磅开播 秦昊吴磊变“师生”

2018-07-20 09:26:3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杨文杰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吴磊、秦昊、张萌、杨蓉主演的季播剧《沙海》定于7月20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日前,总制片人方芳、白一骢,总监制总编剧南派三叔携一众主演出席开播发布会。老九门支离破碎,在吴邪的安排下,少年黎簇卷入一场惊天迷局,面临生死考验,《沙海》讲述的就是《盗墓笔记》十年后的故事。发布会当天,黎簇、吴邪、苏难等人再次“来到”古潼京,与观众一起揭开《沙海》的神秘面纱。

  作为一部现代探险剧,《沙海》中有大量沙漠和奇幻场景,在四个月的拍摄期间辗转多地辛苦拍摄。发布会当天,吴磊帅气双排扣西装现身,已从少年长成“轻熟男”模样。吴磊剧透黎簇与吴邪神秘关系,“我们就像是学生和老师”。秦昊饰演的吴邪也收敛起当年的天真,成为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他以旅行摄影作家的身份重新登场,向命局宣战。

  《沙海》一直被称为《盗墓笔记》的“少年篇”,原作者也是总编剧的南派三叔表示:“《盗墓笔记》的本传已经写了很多书了,而创作一个新时代的探险故事需要新的主人公,我希望老九门的精神能够传承下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