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巴厘岛度假遇地震 吓到全家惊慌失措

2018-08-06 10:26:18来源:北青网综合编辑:梁庆

  8月5日晚上8点多的时候,巴厘岛发生6点多几的地震,一下子震惊了所有人。林志颖也发微博表示:“刚经历一个超大地震,震到全家跑到户外,我还跑去海边看看海水有没有往后退的迹象,看有没海啸,愿大家一切安好”。万幸的是,林志颖一家五口全部平安无事,特此发文报平安。

  7月30日,是林志颖和妻子陈若仪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所以一家人为纪念这特别的日子,全家出发巴厘岛度假,本来是开心的一件事,却遇到了突如其来的地震!

  从之前林志颖晒出的旅游照中,看得出巴厘岛的阳光天气是非常好,但是,万万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特别恐慌。

  早在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公开和台湾名模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2008年订婚。并且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的照片。

  如今小志哥有了3个儿子。一家人幸福美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