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 王思聪diss杨超越

2018-08-10 09:24:47来源:北青网综合编辑:梁庆

  8月9日,孟美岐和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的消息刷爆了网络。大家都知道,孟美岐和吴宣仪不仅是火箭少女的成员,还是宇宙少女成员,而且在加入火箭少女后两人双团并行,工作变的十分辛苦。网友们也觉的两人这样太累,不利于发展。果不其然,乐华娱乐为了孟美岐和吴宣仪的身体和未来考虑,决定让两人退出火箭少女。

  孟美岐和吴宣仪的人气真的非常高。她们退出火箭少女的消息传出后,“娱乐纪检委”王思聪都被惊动,而且王思聪对这件事发表了看法,“为了能让杨超越C位出道,腾讯花了好大的功夫啊!”。

  看来王思聪认为孟美岐和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是因为杨超越。不过网友这次的评论很奇怪。

  网友也纷纷调侃道:“人在家中坐,C位天上来!”

  但也有网友表示支持杨超越:明明是她们两家毁约,怎么牵扯到杨超越身上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