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第11季昨回归

2018-08-16 11:32:53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杨文杰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昨天,搜狐视频宣布现象级美剧《生活大爆炸》第11季正式上线独播,每周三更新,会员看全季。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透露,未来将保持强势投入,持续引进全美最优质热门美剧。张朝阳预测,未来国产网剧市场发展的趋势仍是美剧模式,“比如从以前四五十集的电视剧到现在的20集、15集,变短了,节奏更加快速;美剧覆盖的题材更加宽泛和现实,而以前的网络剧都是穿越、傻白甜这种乱七八糟的,以后会越来越反映现实,包括律政题材、反恐题材、现代都市题材都会越来越像好莱坞,这是一个大方向。”

  《生活大爆炸》是从2007年起开播的美国情景喜剧现象级代表作品,在全世界拥有超高人气,屡创超高收视,一众主演拿奖拿到手软,堪称“剧王”。作为一部长寿美剧,《生活大爆炸》一直持续地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惊喜。同样在中国,该剧也通过搜狐视频的美剧独播平台,建立了强大的粉丝基础和良好的口碑。

  在《生活大爆炸》第11季中,几对家人组合又将演绎出怎样的生活悲喜?“谢耳朵”和女朋友艾米举行婚礼到底是怎样的场面?牵动着同样伴随着《生活大爆炸》从上学到成家立业“用生命追剧”的网友的心。昨天发布会现场,嘉宾畅想《生活大爆炸》未来剧情,有人设想“谢耳朵”和艾米如果有宝宝会怎么样,有人则为他们设置了一个情敌,想看他们平淡的生活面临挑战时会怎么应对。热烈讨论中,展现了观众对这部戏继续追下去的决心和对未来剧情的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