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李冰冰父亲 赵文瑄:我毫无违和感

2018-08-20 10:42:25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黄岸

  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赵文瑄、蔡书雅出演的动作科幻冒险片《巨齿鲨》正在上映中。昨日下午,主演赵文瑄、蔡书雅现身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冒雨与观众亲切互动。

  片中赵文瑄、李冰冰出演一对父女,他只比李冰冰大13岁,出演父亲是否有点尴尬?对此,赵文瑄笑着否认,称毫无违和感,“其实我也快60岁了。”两人还是多年好友:“我很早就认识她,1994年我在上海拍《红玫瑰和白玫瑰》,她还是上海戏剧学院大三的学生,来戏里客串一个角色,那时候我就已经对她印象很深刻。”

  《巨齿鲨》讲述人类与巨齿鲨殊死一搏的故事。赵文瑄透露,在开拍之前,自己接受了“地狱般的游泳训练”:“其实就是一个镜头,但要折腾一个月训练,必须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

  年仅10岁的蔡书雅在片中出演李冰冰的女儿,她透露在拍戏很紧张时,李冰冰会摸摸她的头鼓励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