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璎珞直播到一半 皇上牵“正宫娘娘”给惊喜

2018-08-20 10:42:25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延禧攻略》CP合体啦!大陆女星吴谨言演出“魏璎珞”一角,火速打开知名度,一夜爆红的她工作满档,就连16日逢遇28岁生日当天,也是行程满满,期间她透过直播,开心和粉丝互动时,却突然笑了出来,原来,是“皇上”聂远端着生日蛋糕惊喜现身,嗨翻大票剧迷。

  剧中,吴谨言扮演的璎珞,一心想为冤死的姐姐复仇,总是眉头深锁、言行谨慎,成为妃嫔后,也几乎只在皇上面前露出笑容。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她,个性其实十分活泼可爱,16日欢庆28岁生日当天,也透过直播开心和粉丝互动,并多次感谢观众喜欢她在《延禧攻略》的表现,“非常感谢你们喜欢魏璎珞。”

  吴谨言提到,去年生日时,自己人在“延禧宫”拍戏,如今恰巧看到角色在延禧宫的戏份。直播中,她也谈到私下和《延禧攻略》演员群的互动,被问到“富察皇后”秦岚,她大赞,“完美的女人,我很爱她~”至于饰演皇帝乾隆的聂远,她则笑说2人是老乡、同是四川人,觉得皇上特别萌,“他对所有的妃子都很真心、都很爱。”

  不过,吴谨言突然摀住嘴巴,止不住笑意地说,“那个…我现在很想笑,你们看到谁了吗?”原来,聂远捧著蛋糕惊喜现身,为吴谨言送上生日祝福,镜头前,他也不忘答谢剧迷追看《延禧攻略》,“谢谢你们喜欢她(吴谨言),她值得你们喜欢。”

  聂远也开心介绍起自己的“正宫娘娘”,原来是太太秦子越也在现场,妻子入镜开心亲了吴谨言脸颊。有趣的是,吴谨言因为太过兴奋激动,在许愿前不小心将蜡烛弄熄了3次,聂远重新点上火烛后,才顺利许完愿。

  最后,因为聂远本身还有工作行程,便匆匆离去,没想到走没多久又弯回来,对着镜头问剧迷,“为什么老叫我大猪蹄子(指男人变心、说话不算话)!”笑翻众人,吴谨言则笑喊,“你不是走了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