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演紫薇消息传出 当事人爆笑回应

2018-09-20 09:40:23来源:北青网综合编辑:梁庆

  近日,一部经典电视剧又要翻拍了,那就是琼瑶阿姨的《还珠格格》。而且网上还煞有介事的流传着一张演员表:杨紫饰演小燕子,张馨予演紫薇。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可就不乐意了“张馨予凭什么去演紫薇,就她那演技,毁经典”,搞得张馨予莫名其妙的躺枪了。

  眼看事态愈演愈烈,张馨予不得不亲自回应了。

  张馨予先在微博上打了三个问号,暗示自己真的是毫不知情。接下来的一句话就搞笑了“我这么彪悍演不了柔弱的女纸, 大家放心哈”。大家都知道还珠格格里的紫薇是个精通琴棋书画、清秀温柔的少女。让人忍不住要保护的弱女子形象。

  而张馨予出道以来,似乎就没有饰演过这样的女子。第一部电视剧《大旗英雄传》,张馨予在里面饰演一个小配角,在妓院里专门勾引富家子弟;而在陈坤的《龙门飞甲》里,她饰演权倾后宫的万贵妃。

  到了《封神英雄榜》中,张馨予则饰演祸国殃民的妲己;到了《神雕侠侣》中,她则饰演心狠手辣的李莫愁。还有《武媚娘传奇》中,她则饰演了狠辣的萧淑妃

  在整个演艺生涯中,张馨予就净演这些没有好人缘的角色,而且最近她又在《我就是演员》中的表现不尽人意,难怪网友对她饰演紫薇表示质疑。可是张馨予压根就不知道这事,就无端被别人指责,你说这冤不冤?好在张馨予尽快做出回应,不仅澄清了事实,还显得机智而情商高。这回可得给她个赞。网友们觉得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