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赵丽颖冯绍峰夫妇看婚房,真的被甜到

2018-10-22 08:58:29来源:北青网综合编辑:梁庆

  近日,又一条消息轰动了这个娱乐圈。那就是在10月16日,赵丽颖和冯绍峰在网上高调宣布婚讯,消息一经曝出,就引起了大量的转发和留言。甚至还导致了某社交平台的暂时瘫痪。其实在此之前,就已经有人爆光他们一起牵手游逛的照片。不过相比来说,还是正式的官宣更让人感到笃定。

  而在10月20日,又有人在网上爆料,声称遇见了赵丽颖冯绍峰夫妇一起去看新房,晒出了两张现场的照,并附文称赞冯绍峰对赵丽颖十分疼爱,二人之间亲密的举动连自己也被甜到了。

  照片中冯绍峰头戴一顶帽子,正与人交谈着什么。而从这栋房子的装潢来看,想必这一定是套别墅级别的高档楼盘。仅仅只是照片显露出的客厅一角,就已经大到让人嫉妒和羡慕了。在房子的地板上,还堆放着几个箱子,给人感觉似乎他们已经开始装修婚房了,而不仅仅只是去看房而已。

  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赵丽颖也一并有现身。当时她扎着一个可爱的丸子头,嘴上还戴着一副白色口罩,看上去似乎有些疲惫。而冯绍峰一只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另一只手则紧紧握着赵丽颖的手。而根据网友写的“冯书叔好疼颖宝来看”,两人肯定还有着更加亲密的举动。真的是新婚夫妇呢,到哪都不忘秀恩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