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称林志玲太念旧:前任纪念品留家中

2018-10-22 08:58:29来源:北青网娱乐编辑:梁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的林志玲日前参加小S、蔡康永主持综艺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再度聊到外界关注的感情。她坦言,现阶段仍是单身,一直在寻找“对的人”,被蔡康永当场吐槽“太念旧”才一直没有好对象,她马上认了自己真的有这个症头。

  小S多年来将林志玲视为演艺圈中的宿敌,在林志玲还没出场前就抱火猛烈,直呼“因为很多艺人在忙,所以制作单位发了一个比较不红的来”,还不断的用“大脚怪”、“年纪很大手很干”等言论猛攻对方。林志玲不是省油的灯,出场自带女神特效,发丝飞扬散发强大女神气场,当场把小S给比下去,让小S气得跳脚直喊:“你看这个人心机多重!”

  林志玲的感情状况一直都是外界关心的话题,她也在节目中坦承目前单身中,希望可以找到“对的人”,蔡康永突破盲点询问:“为什么都一直她在找别人,而不是别人来找她?”小S则趁胜追击“你有在反省吗”,逼得林志玲哑口无言。蔡康永更直接指出,林志玲一直未遇到好对象是因为太念旧,还表示愿意到林志玲家里帮忙她清理掉旧情人的纪念品,助她挥别旧爱,小S开玩笑的说:“我也可以一起去,顺便偷点东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