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第十部电影就退休?鬼才昆汀被调侃

2019-01-28 09:04:38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第九部电影《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暂译《好莱坞往事》)于美国时间1月25日曝光了影片最新剧照和片场照。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两大男神以及“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的时尚复古风装扮抓人眼球,鬼才导演昆汀独有的个人风格一览无余。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和中国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设定在1969年的洛杉矶,讲述了轰动全美的“曼森杀人案”。该片将于2019年7月26日北美上映,今年恰好是该事件50周年。

  此前,昆汀称自己有可能在拍完第十部电影后便选择退休,因为他希望自己在还被观众所期待的时候功成身退,而不是直到自己江郎才尽才被迫离开。昆汀此言一出,遭到了同行们的“调侃”,Kurt Russell称:“这话大家怎么能够相信呢?”《八恶人》主演之一塞缪尔·杰克逊说道:“如果他拍完十部之后,他继续拍,怎么办?不拍电影干什么呢?”昆汀对此的解释是:“我是认真的,我希望我能确保每部作品都是精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