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巡演退票方案招粉丝不满

2019-02-01 09:35:1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梁庆寿鹏寰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因咽喉不适,刘德华2018年年底的巡回演唱会不得不宣布终止,取消了剩下的共7场演唱会。为了尽可能弥补粉丝遗憾,主办方申请2019年12月补场,但是申请失败。

  1月31日,刘德华演唱会退票方案出炉。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31日,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机构公布了退票退款办理方案。方案包括两阶段的退票、退款安排:由2019年2月1日起至4月15日止邮寄,5月17至19日及5月24至26日到红馆现场办理。对于邮寄办理的粉丝,主办方补助35港元邮资。也就是说,所有退票的观众最快都要等到2019年5月底才能收到钱。

  对此,评论区抱怨连连,有不少表达不满的留言:“不明白为什么退款要隔这么久才能拿到”,“为什么把事情搞得这么复杂”……而且退票退款的手续也有些繁琐,又要填表,又要身份证资料,令网友怨声载道。很多粉丝为了看刘德华演唱会,高价购买了黄牛票,更有很多人是乘飞机从外地赶到香港。但主办方并没有提及补偿机票和酒店事宜。甚至有粉丝批刘德华缺少担当,伤了粉丝的心。在退票细则中,并没有提及黄牛票的相关事宜,令通过黄牛党买票的人欲哭无泪,因为买门票时至少多花了好几千块钱,如今却面临无法退票的境地。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刘德华在宣布演唱会停止的时候,就已经流泪道歉,事后也有争取补场,他也有他的难处,能够理解他。还有人表示,真的刘德华的粉丝是不会退票的,会把票收藏。“因为那场演唱会华叔流下了泪,为我们而感到伤心,我永远支持你!”

  保守估计,补场失败和退票,刘德华方面此次损失超千万元港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