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总导演:新阵容有利于跳出固有思路

2019-02-12 09:12:2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梁庆曾俊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俊)春节长假过后,新一季《奔跑吧》官宣新阵容,李晨、Angelababy、郑恺将携手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全新开跑,而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由于个人工作原因不再参加新一季的录制。这一消息马上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

  《奔跑吧》总导演姚译添表示:“全新的阵容更有利于节目组跳出固有的思路,制作出有别于以往的节目。另一方面,阵容与节目是相互成就的,跑男带动新人,新人的发展反过来也增加了节目的价值,这不仅仅是调整,更是一种投资。”

  据悉,新一季《奔跑吧》在内容创新层面也下足功夫,姚译添介绍:“新旧阵容的每一位都是独一无二的,完全不存在替代或对应的关系。”为了发掘每个人的个性,节目组不断构思大量突破想象极限、有趣又有意义的环节与游戏,“节目会比之前更丰富、更年轻、更有动感。我们的目标也始终没有变,那就是做好一档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综艺。”

  离开的跑男成员都发文表达不舍,邓超解释缺席是因为“时间原因”,“那部电影的拍摄刚刚接近完成,这之后还有一系列的后期工作等着我和我的同事们”。王祖蓝称女儿的出生让他希望多抽出时间陪伴家人。不过他们都表示只是暂时离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