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准备好恋爱 列出8项择偶条件

2019-02-13 10:05:06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编辑:梁庆

据台媒报道,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前夫张承中无预警宣布离婚,恢单后她感情空窗至今,但新的一年她准备好了!近期她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宣告:“我认真决定把谈恋爱列入我的2019愿望清单。”要在心中种下桃花的种子。

Selina自剖从小就充满少女心、小公主、又很爱谈恋爱,最近录制恋爱实境节目后,她重温恋爱感受,分享:“回想起上次恋爱的感觉,没想到居然有10年这么久!”坦言这10年来不小心把浪漫因子都掩埋,因此新年决定认真来场恋爱。

至于择偶条件,Selina洋洋洒洒一口气列出8大项,“希望他要爱我、疼我、身材要很好,而且还要懂得品酒、喜欢旅游,还要高帅、有经济能力、心地善良”。虽然看起来过度贪心,但是挺实际。

此外她也谈起和张承中离婚后没有交恶,目前关系变得更像家人,衷心祝福对方,“他知道我去录制恋爱实境秀,还会帮我分析对方的条件。然后我也会亏他,不要整天在那边找跟我一样职业(艺人)的好吗?这样我很困扰,能不能找一些素人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