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4.5亿港币 古天乐《明日战记》圆梦

2019-03-19 09:37:2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梁庆

在科幻大片《流浪地球》大卖后,香港科幻大制作《明日战记》也发布正式预告片,虽然没有刘慈欣,但香港电影人也在一步步实现硬核科幻梦。

在预告片中,是香港建筑被藤蔓遍布的末世场景,古天乐驾驶高科技型战机执行任务,还与刘嘉玲就行动计划发生争执。此外,还有大量与外星生物的追逐、打斗镜头。据悉,该片故事时间设定在2055年,将于今年秋季上映。

《明日战记》由吴炫辉导演,罗志良编剧,古天乐、刘青云、姜皓文、胡子彤、万国鹏等主演。该片早于2015年立项,并于2017年2月12日开拍。该片的主要特效都是由古天乐自己的公司“天下一ONE COOL”制作,古天乐希望透过影片,证明香港电影的特效已达国际水平。

据了解,古天乐的这家公司,也参与了《流浪地球》的实景特效制作。其实古天乐早在之前就对科幻影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己也想拍摄一部科幻大片,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科幻大片,想必古天乐这辈子也不会留下任何遗憾吧。

古天乐还是一位超级星战迷,平时喜欢收集《星球大战》的黑武士,还有蝙蝠侠、铁甲奇侠、未来战士等一比一的限量版玩偶。而且,古天乐还出过一本书来讲玩具,叫《玩具大战》。

不久前,古天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关于这部影片的相关问题,并配文:“有关以地球毁灭作为主体的创作,永远有市场有受众。”值得一提的是,《明日战记》耗资港币4.5亿,算是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部港片。

    编辑推荐